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医院新闻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4-04-15 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医疗机构手术室护理学科发展,提升手术室护理专业品质及同质化发展,由安徽省护理学会手术室专业委员会主办,阜阳市人民医院手术室承办的“《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皖北片区宣讲”下基层宣讲活动4月13日走进阜阳市人民医院。

  阜阳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朱振华、医院感染管理科主任沈诗华、手术运营中心副主任陈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感染管理科主任穆燕、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手术室护士长孙梅林、蚌埠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手术室护士长付琴、亳州市人民医院手术室护士长王少华出席会议,皖北地区各医疗机构手术室护士长及相关护理人员参加宣讲大会。

  朱振华在代表医院致辞时表示,此次活动邀请的几位专家都是安徽省手术室护理专业带头人,都有着深厚的学术功底和丰富临床经验。期待通过各位专家老师结合先进护理经验的精彩宣讲,进一步推动皖北手术室护理质量持续改进的步伐,为皖北各基层医疗机构手术室业务发展提供模板,为人民群众健康事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解读活动课程内容精彩纷呈、贴近实际,活动设置交流互动环节,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工作心得。

  此次宣讲活动的举办,有助于基层手术室护理人员掌握指南、推广指南、应用指南,使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推动手术室护理工作更加科学规范,进而为广大手术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