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新健康栏目 > 地方动态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4-01-03 作者:

  2023年12月28日下午,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神经介入健康成立大会在合肥举行。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副秘书长于澍民出席会议,来自全省16个市及县医院的神经介入专业的专家14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协会驻会副会长韩勇主持。

  △大会主席台

  △协会驻会副会长韩勇主持成立大会

  首先,协会副秘书长于澍民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神经介入健康分会成立大会的批复》,协会学术交流部主任孟楠对全体委员点名。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北区神经外科主任、神经介入健康分会筹备组组长江涛作筹备工作报告。依据协会章程和分会管理办法有关规定,通过民主投票方式,选举产生首届神经介入健康分会会长、副会长、常务委员。分会委员141人中选举产生常务委员49人。江涛教授当选为分会第一届委员会会长,赵心同教授、李健教授、胡伟教授、张星教授、查正江教授、陈光贵教授、殷世武教授7人当选为分会第一届副会长。

  △协会副秘书长于澍民宣读批复

  △大会民主选举

  会议期间举行了揭授牌仪式和颁发证书。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和协会驻会副会长韩勇共同为神经介入健康分会揭牌并授牌,并向分会会长江涛教授以及分会副会长等颁发证书。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和协会驻会副会长韩勇共同为神经介入健康分会揭牌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和协会驻会副会长韩勇共同为新当选分会会长江涛授牌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为新当选分会会长江涛颁发证书

  △协会驻会副会长韩勇为新当选分会副会长颁发证书

  首届神经介入健康分会会长江涛教授在就职演讲中表示,将努力搭建优秀的神经介入平台,团结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在介入理论、技术、实践及融合四个方面进行深度交流与探索。引领神经科学、神经介入的新技术和新方向,促进医学技术进步和发展,搭建医学研究及相关企业的产学研交流平台,加强合作,资源共享,优劣互补,推进学科建设。充分调动全省神经介入从业人员积极性,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加速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分会首届会长江涛作就职演讲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作总结讲话。他对新当选的全体委员、常务委员、副会长及会长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介绍了协会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对分会成立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分会打造一个富有生机活力的学术交流平台,积极推动神经介入学科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助力健康安徽建设。二是希望全体委员们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夯实学科的内涵、拓展学科的外延,同心共促学科繁荣,做好、做强安徽省神经介入专业团队,造福更多民众。三是希望坚持协会办会宗旨,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开展神经介入的医疗救治,共同谱写“神经介入”发展的美好明天,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作总结讲话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神经介入健康分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常务委员名单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神经介入健康分会成立大会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