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医院新闻

来源:中安在线 时间:2024-04-15 作者:李晨晨

  4月10日,由安徽省医管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护理事业部尹建军主任带队的医疗护理员团队,正式入驻庐江县人民医院产科。 

图片40.png

  据了解,早在2021年8月份,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就联合安徽省护理学会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等5部委《关于加强医疗护理员培训和规范管理工作的通知》(国卫医发【2019】49号)文件精神,在全省部分二级及以上医院开展首批医疗护理员试点工作。

  为了使母婴护理员们尽快地适应岗位工作,入驻当天,产科护士长带领大家熟悉了科室的环境和工作节奏,并详细介绍了常规工作流程、以及产科护理中的注意事项,母婴护理员们也都拿出随身携带的笔记本认真记录。

 

图片41.png

  尹主任表示,此次入驻庐江县人民医院,安徽医管将继续秉承“价格透明、患者自愿”原则,对母婴护理员实行统一管理和直接负责。主要实行六统一模式:统一管理、统一培训、统一着装、统一标识、统一服务、统一收费。此外安徽医管还有专人负责母婴护理员的日常事务管理和监督,并严格按照公布价格执行,禁止乱收费、不得以节假日等理由提高收费标准。(李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