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医院新闻

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4-03-15 作者:吴云霞 张凯 余婕

  潮平岸阔催人进,风正扬帆正当时。为全面总结2023年医院各项工作,表彰先进、树立典型,3月15日下午,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该院第一报告厅召开。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小组组长、受表彰对象、职代会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彭东风宣读表彰决定。党委委员、副院长薛双桃主持会议。

  院领导为13个先进集体和41名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获奖集体代表妇科卢斌,突出贡献奖产科闻明,十佳中层代表陈后勤,十佳医生代表秦青,十佳护士代表魏孝文,经开院区十佳医护代表胡孝发怀着激动的心情讲述了自己从医以来的心路历程,纷纷表示将以医院“十四五”规划的宏伟蓝图为目标,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杨洁代表院党委班子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她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全院职工勠力同心,奋勇争先,谱写了一曲曲杏林春暖的壮美华章,涌现出一批先进的集体和个人,他们在各自岗位上苦干实干、拼搏奋斗,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此向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敬业精神表示敬意。

  杨洁要求:一要珍惜荣誉,拉高标杆。志存高远成大事,唯有高标定位才能取得辉煌的成绩,只有尽心竭力才能担负起神圣的使命。今天的荣誉是明天的起点,希望获得表彰的同志们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弘扬崇高职业精神,坚守底线、廉洁行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为护佑人民健康作出新的贡献。二要坚定目标,提速攻坚。全院职工要统一思想,攻坚克难。确保2024年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精湛的医疗技术,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三要凝心聚力,再创佳绩。全院上下要千方百计写好“健康”这篇作文,聚焦新时期新目标,开拓创新,确保各项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知难奋起、知重奋发、知责奋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书写属于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的精彩华章!

  2024年,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新的任务在向我们召唤,我们将固守初心、笃行不怠,以勇争一流的追求、向难求成的魄力,竭力为每一位患者提供更优质的诊疗服务。(吴云霞 张凯 余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