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医院新闻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3-03-07 作者:

  为持续推进“一改两为”,多举措提升为民服务能力,3月6日上午,阜阳市人民医院刘洪波、刘国权等领导带领职能科室负责人深入科室开展深化“一改两为”推进该院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该院领导一行先后实地查看预住院中心、门诊、日间手术室、安宁疗护病房等建设运营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改善就诊流程、推进无卡就医、诊间结算、智慧医院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改造等方面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调研会上,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洪波对相关科室所做的前期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指出,此次专题调研的目的就是要以问题为导向,找准症结,破解面临的瓶颈难题,从而有效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推动和促进医院医疗服务能力提质增效。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工作措施,深入推进预住院中心、日间手术室、安宁病房建设基础建设和流程优化;要以深化“两个一”行动为抓手,积极借鉴吸收先进医院的管理经验,加快推进无卡就医、诊间结算等智慧医院升级提升,借力“互联网+”,跑出便民惠民加速度。

  各科室要积极行动,抓好落实,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进一步改进作风,扎实推动“一改两为”落地见效,多措并举持续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