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医院新闻
“医”心向党 踔厉奋进

来源:健康太和 时间:2022-08-18 作者:尉大为


  根据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安排,8月16日,太和县人民医院举办2022年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太和县政府副县长皇甫少鹏出席并讲话,太和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震,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

  太和县政府副县长皇甫少鹏为诊疗服务30年荣誉奖获奖者颁奖

  太和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震为第三届太医名医颁奖

  太和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祝振华为第五届优秀中青年医师颁奖

  太和县人民医院院长赵曙光为第五届优秀中青年医师颁奖

  会议颁发诊疗30年服务荣誉奖,表彰太医名医、优秀中青年医师、最美基层好医师、最受欢迎互联网医师和急救技能大赛科室团体奖、个人单项奖等13个类别奖项。

  太和县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宫心明为新技术新项目案例获奖者颁奖

  太和县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惠英为最美基层好医生颁奖

  太和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张涤非为最美基层好医生颁奖

  太和县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惠英,副院长范吉利为急救技能竞赛获奖代表颁奖

  皇甫少鹏在总结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成果的基础上,温情回顾分管卫生工作以来的亲身感受。他指出,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广大医务工作者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在抗疫期间展现的光辉形象。全院医务人员要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积极响应政府决策部署,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崇高精神,始终做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担负起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增进人民健康福祉的光荣使命,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赵曙光要求,全院医务工作者要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坚持将自身成长成才和医院建设发展相融合,弘扬崇高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不断增强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全心全意投身到为人民健康服务的伟大实践中去,做到大病救治守初心、一线服务用真心、智慧管理拼精心、医患沟通讲细心、技术下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