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医院新闻
安医大四附院护理专科门诊推出“午诊”服务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1-11-22 作者:付艳

微信图片_20211122164056.jpg

  11月22日12时,不少市民在安医大四附院护理专科门诊排队等候,护理人员正耐心为患者换药、更换造口袋等。刚换过药的市民刘岩说,“平时上课挺忙,中午才有休息时间,听说这边开了午间门诊,这项服务挺好的,给我们上班族提供了很大方便。”

  近日,安医大四附院开设了全市首个护理专科午间门诊,为广大PICC或有伤口造口相关健康需求的患者提供便捷、优质的专科护理服务。

微信图片_202111221640561.jpg

  护理专科门诊护士长刘玉华表示,为了让复诊患者,尤其是上班族的朋友能更方便就诊,医院特别推出午间门诊服务,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据介绍,安医大四附院护理专科门诊由具备专科护士资质、临床经验丰富的护理团队坐诊,配备专科医师团队指导,可解决各类专科护理问题,为患者提供专业、安全的护理服务。患者如遇到伤口换药、造口护理、PICC维护等护理问题,在护理门诊就能轻松解决,真正做到专病专治专护。(付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