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医院新闻
内蒙古通辽市副市长赵白玉一行赴阜阳市人民医院参观考察

来源:阜阳市人民医院 时间:2021-04-24 作者:

  4月23日下午,内蒙古通辽市政府副市长赵白玉带领内蒙古市卫健委、市医保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在阜阳市卫健委副主任马振华的陪同下前往阜阳市人民医院南区就医共体建设等工作进行参观考察。阜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冉献贵,副院长朱振华及院办、医务科、总务科、保卫科等科室负责人陪同参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赵白玉一行首先来到门诊大厅,听取了院党委书记、院长冉献贵对市人民医院“十三五”规划成果的详细讲解,随后参观了一站式服务中心、门诊西药房发药系统、智能楼宇控制系统、消防监控室、生殖中心、轨道物流、医学检验中心、远程会诊中心以及智慧病房等科室。参观过程中,该院领导及讲解员向赵白玉一行详细介绍了阜阳市人民医院南区建设及运行的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参观考察,赵白玉一行对阜阳市人民医院优质高效的运行模式、便捷的信息化建设以及优美的院区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