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医院新闻
芜湖市总工会到市二院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 时间:2021-02-09 作者: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7日上午,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董萍,市总工会副主席傅松一行来到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医院职工送上新春慰问和祝福。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院党委书记李广福,副院长、工会主席徐利民,副院长水心富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图片

  慰问中,董萍对该院多年来为江城百姓提供优质医疗服务所取得的成绩和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认可,并代表市总工会向辛勤工作在医疗战线上的医务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她勉励全院医务人员继续努力,为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全市的卫生健康事业贡献新的力量。李广福代表医院感谢市总工会的慰问,表示医院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不断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保障工作,为全市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

  此次芜湖市总工会送温暖慰问活动,主要针对全市职工,特别是坚守岗位一线职工、抗疫一线职工、建档困难职工、农民工、货车司机等群体开展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