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医院新闻
肥西县中医院召开一届职代会第十三次会议

来源:肥西中医院 时间:2020-11-27 作者:

  11月24日下午,肥西县中医院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三次会议。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院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副院长陈岭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叶俊同志向参会代表们做《肥西县中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报告,对我院在“十四五”期间建设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建设规模、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文化建设、信息化建设、中医药服务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叶俊院长指出,《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是在充分调研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院党委会、院长办公会反复研究后制定的,进一步明确了医院发展目标,理清了发展思路,指明了发展方向,对全面推动医院建设,实现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到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肥西县中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随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副院长陈岭同志解读《肥西县中医院章程》。《章程》从医院历史、现状和相关政策出发,结合医院实际情况,包括总则、外部治理体系、内部治理体系、医院员工、运行管理、附则等内容,共计六章95条。经到会代表认真审议后一致表决通过。会议对医院“院庆日”进行现场票选,最终建院日(1992年1月16日)以高票当选。

  会后,参会代表们纷纷表示:《医院章程》为医院健全管理制度、依法规范运行提供了依据。《医院“十四五”规划》为我们描绘了医院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和美好远景。大家听得振奋人心,倍受鼓舞。我们一定要在医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医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携手共创肥西县中医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议还就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具体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