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医院新闻
谨以深情致岁月,荣与弋院共未来 护理部成功举办护士“着新装,脱燕帽”仪式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0-09-14 作者:

  为适应新时代护理发展趋势,围绕以病人为中心,2020年9月10日下午,我院在10号楼10楼大礼堂隆重举行护士“着新装,脱燕帽”仪式暨教师节庆祝大会。出席本次庆祝大会的有医院党政领导、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护士长及护士代表300余人,共同见证这一极具特殊意义的“历史时刻”。
  大会开始,党委书记陈斌代表医院党政领导致辞,向全院护理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表示,医院举行护士脱帽换装仪式,是为了让大家“轻装上阵”,提高护理操作便捷度,这是护士着装史上的一次变革,也是我院护理工作的又一次探索创新。衣帽虽变,但初心不改、使命依旧。希望大家将这份“燕帽”情怀珍藏于心, 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工作,努力展现护理新面貌、新业绩。
  随着舞台灯光的变换,一场穿越时空的护士服年代秀拉开帷幕,一线护理老师们用自己精彩的演绎,完美呈现了我院从建院初期到今天,护士服的历史更迭。通过一套套不同年代护士服的展示,让我院132年的厚重历史呈现眼前,老师们在演绎护士服的同时,也是在诠释着“怀让”精神的传承与发展。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护士代表们在护理部主任陶秀彬的带领下,款款步入舞台,郑重脱下护士帽,饱含深情,重温南丁格尔誓言。

  脱燕帽仪式结束后,陶秀彬宣读了《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护士仪容仪表管理规定》。随后护理天使们还进行了“凡界天使霓裳秀”表演环节,各个片区的天使老师们,为我们带来了工作服之外的另一番艳丽风采。

1.png

  谨以深情致岁月,荣与弋院共未来。告别“燕尾帽”,换上“新衣裳”,希望全体护理工作者能以此次脱帽换新装为新起点,自觉维护护士新形象,焕发新风采,恪尽职守,佑护生命,勇于创新、锐意进取,以出色的成绩实现医院护理事业的不断发展。(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