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医院新闻
阜阳市人民医院临泉分院医生以高超的医术救伤者于危难之中!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0-08-14 作者:

  不久前,临泉县宋集镇某工地上,一工人不慎从施工架上跌落在施工的钢筋上,造成臀部贯穿伤!

  接到120急救指令后,阜阳市人民医院支援临泉宋集分院医疗队队员、骨科医生王乾坤与临泉分院急诊科黄坤医生第一时间跟随120急救人员到达现场,对受伤人员现场展开紧急救治。

  因为伤者受伤部位是被钢筋造成贯穿,王乾坤与同事们赶到现场的时候,受伤部位已经流了很多血,如果处理不当,会对伤者造成二次伤害,甚至会造成大出血危及伤者的生命!

  面对复杂的现场环境和伤者痛苦的表情,王乾坤深知,早一点让伤者离开现场,早一点让伤者得到救治,不仅能够减轻伤者的痛苦,同时还能挽救伤者的生命。

  王乾坤医生运用所学的知识,和在临床一线练就的专业技能,采取最科学和最安全的手法,在当地消防救援、公安等部门的全力配合下,第一时间将伤者安全送至医院做进一步的治疗,确保了病人的生命安全。

  经过在医院的进一步治疗,目前伤者已经康复出院。(阜阳市人民医院)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