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医院新闻
肥西县中医院2020年第一季度“服务之星”揭晓啦!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0-06-28 作者:

  为巩固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和改善就医感受专项行动成果,进一步弘扬新时期医务工作者职业精神,经临床、护理、医技、药房、医保、收费室推荐,医院道德评议会集体评议、院党委会研究决定,授予:丁增林、夏成宏、秦道林、刘家权、余涛、张武杰、任晓梅、左攀 、刘圣松、孟小波10位同志2020年第一季度医院“服务之星”称号。

  6月24日下午,县中医院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服务之星”表彰会。医院班子成员及“服务之星”当选者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岭同志宣读表彰文件。并指出,自2020年起,医院调整“服务之星”评选方案,旨在通过评选活动,进一步增强全院职工的岗位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以学习宣传先进典型为抓手,有效提升服务水平,改善患者就医感受,全面提高患者及社会群众的满意度。

  院党委班子成员现场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

  院党委书记、院长叶俊对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并强调: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奋发进取,再创佳绩。并在日常工作中,继续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带动全院职工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优化服务态度,以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和良好的医风共同打造有温度的医疗服务,为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贡献力量。(肥西县中医院 吴瑶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