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3-10-13 作者:

  10月11日,安徽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同柱一行赴广德市调研县域医共体建设、综合医改工作及长三角(安徽)生态绿色康养基地广德片区建设情况。宣城市政府市长何淳宽、副市长杨林秀,市政府办公室副秘书长肖红梅,市卫健委主任王义文,广德市领导周其红、钱会、马亮、江晓华陪同。

  刘同柱一行先后来到金海医院、卢村水库、广德市中医院、广德市中心医院,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互动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基层医疗机构管理、项目建设、诊疗环境、医疗服务条件、医疗设备配置、公共卫生服务、人才培养储备等工作推进情况。

  汇报会上,刘同柱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宣城市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成效,希望广德市在康养结合上加大工作力度,以生态绿色康养基地建设为契机,扎实推进医疗行业加快发展,医共体建设过程中要加强组织机构建设,要总结急诊急救等工作内容,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切实提升县域内整体医疗卫生服务能力。

  会上,宣城市汇报了县域医共体建设情况,广德市汇报了综合医改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