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3-09-28 作者:李小燕

  为深入推进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9月27日,舒城县卫健委副主任许世稳率乡村振兴双向交流挂职干部、县卫健执法大队相关负责同志等一行赴宣州区开展县域结对暨考察交流活动。宣州区卫健委工会主席刘代玉等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宣州区狸桥镇中心卫生院、蒋山村卫生室等地,详细了解医疗急救点建设、基本公共公生、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两地围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基本公共卫生绩效考核、紧密型医共体建设等工作进行沟通交流。双方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及做法,探讨了当前存在问题与解决方法,达到了拓宽视野、互相借鉴、共同进步的良好效果。

  两地分管乡村振兴负责人表示,希望两部门继续加强紧密联系,积极开展多渠道、多领域、多形式的帮扶指导,不断巩固提升结对帮扶成效,助推两地卫生健康工作更上新台阶。(李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