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来源:中安在线 时间:2023-09-27 作者:刘敏

  为进一步加强卫生健康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着力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舒城县卫健委多措并举,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质量。

  一是强化调度,压实责任。根据县数管局每月通报的政务服务数据情况,及时传达相关职能业务室及相关单位,要求及时补差补缺,抓好整改落实。同时,适时召开专题调度会议,进一步压实责任。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在机关以及医疗卫生机构滚动播放LED屏、悬挂横幅、转发权威信息等方式,传播“诚乃立身之本、信为道德之基”的诚信理念。同时,加强普法宣传,组织开展了学雷锋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活动以及《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等系列普法宣传活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学法、自觉守法、主动用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三是抓好自查,规范服务。做好事项清单梳理及审查工作,确保事项应领尽领,做到不漏认、不错认、不多认,并根据相关部门及文件要求不断调整完善。定期对所有运行的服务事项进行核查,确保平台高效运行,做到合理合法且有效。

  四是深化改革,提升能效。压缩行政许可平均办件时长,简化办理材料,提升政务服务质效,认真落实“证照分离改革”,对符合办证条件的,当场予以发证,提升群众满意度。(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