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3-09-12 作者:

  9月9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同柱到涡阳县调研定点帮扶工作。省卫健委财务处、基层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11.png

  在省卫健委定点帮扶的陈大镇尹庄村、牌坊镇双楼村,刘同柱详细了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成效,实地调研粉丝加工厂和林下养鸡场等产业帮扶项目,了解项目实施收益情况;到帮扶脱贫户家中看望慰问,询问脱贫户的收入来源、饮水、就医等生产生活情况;赴尹庄村卫生室调研指导基层医疗机构能力建设等工作。

22.png

  刘同柱强调,帮扶工作要加强致贫返贫风险因素排查,深入了解帮扶对象的合理需求,做到分类施策、精准帮扶,把帮扶政策用足用实,切实解决困难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要因地制宜不断推进产业帮扶项目落地落实,加快带动帮扶村集体经济发展;驻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要团结带领村“两委”班子,进一步加强科学谋划,创新工作举措,恪尽职守,奋勇争先,推动定点帮扶和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