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省卫生健康委组织专家对健康小镇评估项目进行验收

来源:省卫健委 时间:2020-11-27 15:55:18 作者:

  日前,省卫生健康委组织专家对第三方机构开展的健康小镇评估项目进行了验收。

  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崔礼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省卫生健康委牵头开展的健康小镇创建工既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客观需要,也是落实大力振兴乡村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各地结合当地实际,以小投入实现大回报,为群众提供了更多的健康产品和服务,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崔礼军要求,各级在推进健康小镇建设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精准指导,重点在主导产业的培育、产业的集聚、产业层次的提升上下功夫,着力提升健康小镇建设的内涵。特别是在长三角健康一体化发展中,要充分发挥安徽省健康小镇的比较优势,加强与长三角地区的合作,使安徽的健康小镇真正成为长三角乃至全国一流的旅游、康养之地,不断满足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健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