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折捐赠活动在省卫生健康委举行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0-07-03 09:43:07 作者:

  7月2日,《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折捐赠活动在省卫生健康委2楼会议室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郑明武,省卫生健康委主任陶仪声,省邮政管理局局长李勇,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杨志权出席活动,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吴振宇主持活动。

  陶仪声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安徽省1362位援鄂队员迅速集结,逆行出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在疫情防控一线贡献了安徽力量,展示了安徽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中国邮政此次捐赠,体现了对医务人员的关心和关爱,以实际行动凝结尊医重卫的社会共识。

  陶仪声强调,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要毫不放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秉持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为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捐赠活动中,安徽支援湖北医疗队总领队、省血吸虫病防治研究所所长汪天平以亲身经历讲述抗疫故事。现场向52名援鄂医务工作者代表捐赠邮折。(安徽卫健委 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