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新健康栏目 > 医院党建
弋矶山医院党委书记陈斌慰问参加省第二批抗洪防疫专家医疗队的队员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0-08-24 16:30:59 作者:

  2020年8月21日,弋矶山医院党委书记陈斌赴马鞍山市当涂县江心乡省第二批抗洪防疫专家医疗队巡诊点,看望慰问该医院坚守在抗洪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医院党委工作部、办公室、医务处负责人陪同慰问。

1.png

  陈斌现场了解了医务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医院向他们表达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队员们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抗洪救灾重要指示精神,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防汛救灾中的首位”重要指示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直面汛情的工作精神,全力做好防汛期间的卫生防疫和医疗救援工作。

  队员们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各项防汛防疫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全身心投入到防汛、健康保障工作中去,让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确保群众安然度汛、健康度汛,为全省防汛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当好全省人民生命健康的“守门人”。(弋矶山医院 党委工作部 王欢、孙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