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新健康栏目 > 医院党建
肥西县中医院紧密型医共体党委开展 “党史教育日”系列活动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0-07-20 09:28:03 作者: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根据肥西县委组织部、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工作要求,肥西县中医院紧密型医共体党委结合建党99周年,在七一前后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念”系列党史教育活动。

1.png

  今年“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以“牢记党的历史、坚守初心使命、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肥西县中医院紧密型医共体党委及下设各医共体成员单位党支部、院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扣活动主题,采取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党史教育基地、书记讲党课、看望慰问退休党员、观看纪录片、集中学习、表彰优秀党员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通过此次“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重温红色革命教育,培育了党员干部家国情怀,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更激励紧密型医共体内党员干部把爱国的热情转化为保障县域内人民群众的健康、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际行动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