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新健康栏目 > 医院党建
芜湖市二院党委荣获“芜湖市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0-07-02 14:51:33 作者:

  6月30日,中共芜湖市委对全市疫情防控中涌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组织进行表彰。我院党委被授予“芜湖市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一体化管理医院(市三院)感染科主任、门诊部主任车玉良同志被授予“芜湖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这些荣誉是芜湖市委对医院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所做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的鼓励和鞭策,全体医护人员表示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png

  党建引领凝心聚力,疫情一线凸显担当。一直以来,院党委在市委和市卫健委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党委班子、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全力推进医院各项事业发展,实现了党建与业务深融合、双促进。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作为市定点收治医院,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市委、省、市卫健委党组(党委)相关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全院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团结带领全院职工坚定不移把工作安排落到实处,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2.png

  荣誉属于过去,奋斗成就未来!医院的发展之路依然任重道远,市二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们,必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拼搏奋斗,为二院写下更加灿烂辉煌的崭新篇章!(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