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新健康栏目 > 医院党建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0-06-18 作者:

  6月12日下午,院团委在科研教学楼108会议室组织召开“全院优秀青年员工座谈会”,院团委副书记李欣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李广福、纪委书记张仁虎、副院长章如平出席座谈会,来自各科室不同岗位的优秀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1.png


  章如平副院长宣读2019年度共青团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定》,院领导向优秀团员团干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并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的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同时号召全院团员青年以先进和典型为榜样,继往开来,与时俱进,为医院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优秀团员洪慧、花文情,优秀团干戴秀东、吴波,支部书记谢闵,十大杰出青年李世荣作为院青年职工代表发言。在交流发言中,青年员工们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和平时的工作经验交流各自的心得体会,结合当前的疫情形势和医院的实际发展,积极为如何让医院更好的发展谏言献策。
  章如平副院长指出,青年员工要坚定自己的信念,要认真思考和有明确的工作计划,在明确自己的思想定位后就要踏实的工作,立足自身的岗位实际把工作做好。
  纪委书记张仁虎指出,要加强自身的主动学习,努力把个人的综合素质提高,在提高个人综合能力的同时才能适应医院发展的需要。
  李广福书记肯定了院共青团工作,指出当代青年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重点强调了我们医院是一盘棋,我们是二院人是一个集体,要坚定立场,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和坚定,青年人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

  组织召开优秀青年员工座谈会旨在了解青年员工们思想,了解大家对工作、对医院及团委管理工作的看法,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医院以培育和发现人才为己任,为广大青年员工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让年轻人尽快成长成才,担当重任,尽快得到锻炼,走上中坚骨干层,保持医院持续、稳健、快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