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新健康栏目 > 亲子母婴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3-10-09 作者:

  生完宝宝之后,妈妈们都会有不同程度的身体受损,“产后康复”一词也越来越得到社会产妇及家庭的关注。9月26日,妈妈云智能产后健康管理中心正式开业,旨在为女性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智能产后健康管理。

4cbcfc40ff482b286b0539c4cfe3a4b.jpg

  据介绍,妈妈云智能产后健康管理中心是安徽省医管健康产业集团的旗下品牌,拥有全省三甲医院医护团队领衔指导。专属为产后女性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务。

e99d9ae12973cb51a9695936c4195a1.jpg

  一般而言,医生会建议在产后42天进行盆底肌评估检查,包括盆底肌收缩强度、肌肉收缩持续时间及疲劳度、对称性、快速收缩次数等,在此基础之上方可根据医生的判断和分析,进行个性化的康复治疗指导。该中心负责人介绍,产后42天至6个月是恢复治疗的黄金时期,无论是盆底康复、腹直肌修复或者其他形体治疗等,在这一时间段内的恢复效果也相对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