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新健康栏目 > 地方动态

——开展“雪天盐业祝马路天使节日快乐”奉献爱心关爱环卫慰问活动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3-04-27 作者:

  4月27日上午,亳州曹操公园内,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联合亳州市电视台药都时空在曹操公园开展“雪天盐业祝马路天使节日快乐”奉献爱心关爱环卫慰问活动,为马路天使送去一丝温暖。雪天盐业安徽分公司总经理颜春霞、营销总监张宏和全体业务经理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雪天盐业的员工们不仅给环卫工人们送去了关怀和慰问,还借此机会向市民宣传了食盐安全和选购知识。通过设置咨询台,回答市民的疑问,发放宣传单和赠送礼盒等方式,在给市民带来实惠的同时,也向他们普及了食盐科普知识,提高了市民的食盐安全意识。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们在交流互动中感受到了温馨和关爱,也更加了解到了雪天盐业的品牌形象和企业文化。

  据了解,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盐行业第一家产销一体、跨省联合的现代股份有限公司。在食盐专营的限制取消后,这家国有上市企业也布局进驻到我省,给我省的消费者在食盐采购上带来更多的选择。特别是在健康用盐、科学用盐的普及教育上,雪天盐业也不遗余力,通过各类公益活动,传递了很多正确用盐的知识,体现了国有企业的担当。

  雪天盐业安徽分公司总经理颜春霞介绍说,此次活动是为了表达企业对社会公益和环卫工人们的关爱之心。企业将把这份关爱和温暖传递给每位马路天使。同时,今后雪天盐业安徽分公司将继续秉持“关注社会、回馈社会”的宗旨,为社会公益尽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