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新健康栏目 > 地方动态

来源:中安在线 时间: 作者:

  12月1日上午,一辆载满屋子的大货车从安徽向江西省景德镇市方向驶去,据悉,这是安徽省上上酒业景德镇分公司向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捐赠的物资,助力共同抗击疫情。

  车辆进入浮梁县城后,先后到达新平大桥、平安浮梁志愿者协会、浮梁社区等处,为驻守在群众身边的志愿者们共计送去了100箱矿泉水、100箱方便面以及500斤优质大米等,为浮梁居民的日常生活提供了有利保障。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温暖,并对前来进行爱心捐赠的人员关怀表示深切感谢,平安浮梁志愿者协会负责人表示:“这些物资捐赠的非常及时,当下疫情,我们的志愿者们就是需要矿泉水和方便面,非常感谢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物资。”

  爱心涌动,温暖人心,社会爱心企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担当与责任,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