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新健康栏目 > 地方动态
冬日送暖阳 义诊进罗集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1-12-23 10:55:15 作者:马宜民 李安琦

图片1.png

  12月22日上午,六安市裕安区罗集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携手六安市人民医院在罗集乡卫生院开展健康义诊活动,为罗集乡群众免费提供健康咨询等服务,力求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图片2.png

  活动过程中,罗集乡志愿者积极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工作,亲切问候每一位前来参加义诊的群众,询问其身体是否有不适并根据其不适症状引导群众前往对应门诊位置,为罗集乡群众创建了方便就医的环境。与此同时,志愿者还向现场群众发放健康宣传单,积极宣传高血压、高血糖等老年人常见病基础保健知识,引导群众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次义诊活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通过邀请江淮名医进基层满足了罗集群众就诊专家门诊的意愿和需求,获得了罗集群众的高度认可,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马宜民 李安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