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新健康栏目 > 地方动态
徐发成到宣城市妇幼保健院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0-08-14 11:05:44 作者:

  8月12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带队赴宣城市妇幼保健院项目工地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亲切慰问奋战高温一线的职工,为他们送上来自工会的“清凉”关爱。宣城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张黎勇,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宣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剑平陪同慰问。

  徐发成指出,宣城市妇幼保健院项目是市重点项目,能够参与这项工程是各位工人们的光荣和骄傲。他表示,因为疫情及梅雨天气的原因,工程进度受到了影响,希望大家下半年加油干把工期抢回来。徐发成叮嘱,天气酷热,希望大家既要做好安全生产确保施工质量,也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

  现场向一线职工送上了慰问物品和《安徽省高温天气作业人员关爱手册》。(宣城卫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