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新健康栏目 > 健康食品
寻找百名痛风患者公益行活动

来源:中安在线 时间:2021-07-02 18:50:48 作者:

微信图片_20210702184947.png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饮食结构的改变,在健康体检中发现血尿酸水平增高的人数呈逐年增长的趋势,我国高尿酸血症呈高流行、年轻化、男性高于女性、沿海高于内地的趋势,但由于患者常无临床症状,往往不会引起患者的注意,容易延误治疗,并且高尿酸血症与多种疾病相关,对身体健康的危害等同于高血压、糖尿病,是不容忽视的健康问题。

  为认真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深化推进广大人民的健康建设,由省健康服务业协会联合明仁苏打水共同寻找百名痛风患者名仁苏打水免费喝活动。

  据了解,活动时间为7月2日-7月31日,只要出示高尿酸者凭诊断证明(尿酸值高于480照片)的患者,均可到活动指定的地点领取名仁苏打水1箱。

  活动咨询电话:19965010909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