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新健康栏目 > 健康食品
硒之缘——小石台富硒水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0-06-17 15:04:09 作者:

  小石台硒泉,源自著名长寿之乡、号称“中国原生态醉美山乡”的石台牯牛降。牯牛降位于皖南石台境内,是黄山的西余脉。经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专家分析检测,牯牛降所在地区每公斤土壤的含硒量达4.4-9.7μg,比一般地区高5-10倍,为全国罕见。原生态、纯天然的富硒山泉水,从震旦系混合岩的构造裂隙中渗流,经亿万年的地壳岩层循环、溶滤后自然涌出。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每升水含硒量达0.00015-0.05mg。营养学家证明,其含硒量不多不少,最适宜人体摄取。专家指出,该泉水是集天然富硒、天然弱碱性、小分子团水、低纳、高溶解氧、均衡富含多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质等健康水的几大标准于一身的珍稀好水。

1.png

  研究表明,人体中的硒主要从日常饮食和饮水中获得,饮水是最方便、最有效、最经济的途径。人饮水后,水中的有机硒在体内停留时间较长,在人体硒营养状况良好的情况下,有机硒可作为“候补”硒源,贮存在“硒池”中,当人体硒营养摄入不足时,“硒池”中的有机硒能够自动地补充到人体的生理代谢中,从而在硒摄入不足的情况下满足人体对硒的需求。

  在日常补硒刻不容缓,以及国人对饮用水的要求越来越高的双重背景下,小石台硒泉应运而生,并提出了“健康饮水从富硒开始”的理念,力求让更多的国人喝上天然富硒的健康好水。

  今天才知道,世界上最健康的水居然是富硒水!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