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新健康栏目 > 监督曝光
“神奇床单”能治百病?合肥已有多位老人上当受骗

来源:新安晚报 时间:2020-06-29 10:26:33 作者:

  十几元的劣质床单,却成了骗子嘴里能治百病的“神奇床单”,售价高达200元,吸引了不少村民购买。6月28日,合肥庐江警方白山派出所举行“农村地区”系列诈骗案现场返赃,二十多位受害人到场,领回了被骗的钱款。

  6月上旬,白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拖着大量床单在村里售卖,200元一床,而且效果神奇,能治百病。在村民付钱后,售卖者扔下“神奇床单”就开车离开,很多老人上当受骗。

  民警经过侦查,抓获了嫌疑人潘某等人。据其交代,他们用十几元的劣质床单冒充“神奇床单”,欺骗农村老人,收钱后便立即离开。

  “没想到钱能追回来,高兴死了。”在返赃现场,群众连声称赞。经过民警的宣传,村民们也学到了防骗知识,表示将汲取教训,提高防范意识,不给骗子可趁之机。(陈景秋 记者 赵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