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淮南市聚焦生命健康产业强化外引内联

来源:淮南市市场监管局 时间:2022-04-29 作者:

  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双招双引”推动十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要求,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发挥市场监管的职能,聚焦生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扎实开展“四送一服”,大小问题一线解决。

  淮南市进入逐步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状态后,该市生命健康产业招商专班市场监管局成员马不停蹄的对招商引资企业开展点餐式服务。积极对接苏州翌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该企业申请的第一类医疗器械产品备案材料准备、产品技术要求以及下一步投入生产所需要注意的事项等相关业务需求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并对该企业在淮设立医疗器械-体外诊断试剂生产企业的厂房、设备以及在企业后续申请生产类别相关知识产权等事项进行接洽。

  同时,服务组积极走访安徽振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就其医疗医用绷带生产线搬迁扩产升级项目进行现场办公,立足本身职能,现场对相关业务进行解答。

  下一步,淮南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做好“双招双引”工作,围绕生命健康上下游产业链,锚定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新理念,开展精准招商,狠抓项目落地,努力把淮南市生命健康产业做优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