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省局三户家庭荣获省直机关“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来源:省局妇委会 时间:2020-10-26 09:31:13 作者:

  近日,在省直工委开展的2020年度省直机关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中,省局组织推荐的三户家庭全部当选,分别被授予省直机关抗击疫情、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此次省局获选的三户省直机关“最美家庭”分别是:战斗在抗疫最前线,奉献小家,顾全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深厚家国情怀的刘骅家庭;忠诚担当,牢记使命,努力找准致贫原因,找对致富门路,用实际行动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的王洪亮家庭;热心公益事业,立足行业特点、发挥专业优势,牵头组织并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张锐家庭。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人生的第一课堂。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是每一个家庭的责任担当。本次获得荣誉称号的三户家庭,都是经过层层推荐、优中选优产生的,他们获得的荣誉,不仅展示了各自家庭的优良精神风貌,同时也生动呈现了我省药监系统的优良形象。希望受表彰的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动更多家庭参与文明家庭创建。希望全省广大药品监管系统家庭以“最美家庭”为榜样,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家庭、扬美德,重家教、做表率,重家风、弘大义,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建设美好安徽贡献家庭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