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第三分局开展防疫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监督检查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0-09-28 10:01:43 作者:

  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根据为国家药监局局要求,在省局的指导下,第三分局对辖区内30余家防疫类医疗器械生产开展了集中攻坚检查。

  为保证监督检查的质量,此次集中检查采取飞行检查的方式,不打招呼,直接进入企业生产、检验场所,对企业生产的全程进行现场检查。抽取企业采购、生产、检验记录,重点检查设备使用记录审查记录是否规范、是否可追溯,检查企业质量管理人员对法律法规及专业知识的熟悉情况和实际操作熟练程度,严厉处置问题企业。

  截至目前,第三分局已完成集中攻坚检查行动,其中立案查处1家。通过集中攻坚检查和严厉处罚,对我辖区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形成了有力震慑,进一步提高了企业依法生产的规范意识,压实了企业质量安全的主体责任。(第三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