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第二分局党支部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省局机关党建工作培训班精神(扩大)会议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0-09-21 09:32:44 作者:

  9月17日,第二分局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吴丽华局长在省局机关党建工作培训班上所作的《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全面加强省局基层党的建设》报告精神,并对抓党建、促监管等工作作了专题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支部学习的重大任务,坚持药械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正确处理好服务与监管的关系。三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与强化药械监管、服务产业发展、推进当前工作相结合,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会议还调度了案件办理等重点工作。(第二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