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许红深入药品生产企业调研走访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0-07-02 09:01:12 作者:

  7月1日,在《药品注册管理办法》《药品生产监督管理办法》正式实施之际,省药监局副局长许红带队来到华益药业科技(安徽)有限公司调研走访,就“两个办法”实施、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

  许红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接受境外委托加工药品出口、打造新药研发服务平台等有关情况介绍,双方就我国与欧盟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药物研发、临床试验、产品放行、追溯体系及药品生产全流程程信息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疑惑给予积极回应和政策解释。

  华益药业科技(安徽)有限公司是我省首家通过欧盟认证的外向型企业,对于企业目前面向国内的生产需求及发展思路,许红要求企业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药品管理法》及新颁布的配套法规要求,高标准符合我国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要求,力争打造成为全省药品固体制剂企业的“样板”和标杆,为安徽医药产业发展注入新生力量。省局将按照“守底线保安全、追高线促发展”的总原则,在以“四个最严”的要求实施强监管同时,积极主动作为、提前靠前服务,全力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

  省局许可注册处、药品生产监管处和第一分局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调研。(药品生产监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