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全国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调研组来院调研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0-06-18 09:20:11 作者:

  2020年6月10日,全国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调研组刘志刚组长一行深入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调研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红外体温计等防疫物资检验检测情况,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存俊、省药监局副局长许伏新、省院院长仲炎等陪同调研。

  在省院器械包材检验所有源医疗器械检测室,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技术人员关于红外体温计具体检测项目检验情况的介绍,在无源医疗器械检测室,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医用类口罩的检测流程和整体质量状况等情况。同时,在调研过程中,省院院长仲炎还简要汇报了省院自疫情以来医用防护物资应急检验、服务医用防护物资生产企业提升产品质量等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以及在医疗器械产品检验检测能力建设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等有关情况。

  刘志刚组长对省院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检验工作和为抗击疫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省院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不断提升检验检测能力,为加强医用防护物资的质量安全,提升医用防护物资产品质量,保一方百姓平安,继续发挥重要的技术保障和技术支撑作用。

  省发改委、省公安厅、省市场监管局、省药监局等部门相关人员随同调研。(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