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安徽省医疗保障局
省医保局举办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班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0-09-29 09:12:24 作者:



  2020年9月25日至26日,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班在合肥举行。培训就政务信息、督查督办、政务公开、信访办理等业务,邀请国家医保局、省政府办公厅、省信访局的专家进行授课。各市及省直管县医保局办公室,省医保局各处室、单位共50多人参加培训。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莉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局二级巡视员陈骏出席并主持,局办公室负责人作培训小结。

  叶莉指出,办公室是行政机关运行的神经中枢,办公室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很大程度上代表和反映着一个单位、部门的工作水平和整体形象,要求工作人员具有较强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当前,全省已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面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新形势、人民群众的新期待、“三服务”职能的新发展,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办公室干部职工要主动适应、积极面对,不断加强培训学习,丰富知识储备,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她强调,这次培训班培训内容丰富,时间紧凑,各位学员要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深学细悟,力争通过培训使自身的业务能力、创新意识得到全面的提升。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学习态度端正、热情饱满、作风优良。通过系统学习办公室有关业务知识,达到了提升专业素养、增强履职能力、增进沟通交流的目的,对加强新形势下办公室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三服务”能力水平,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培训班最后要求,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办公室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政辅政,当好参谋助手,做到“服务领导、服务机关、服务群众”;省市局办公室要按照全省医疗保障局长座谈会要求,加强联系和沟通,做好上下结合、形成上下合力,努力在推动新时代我省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医保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