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刘同柱赴省儿童医院看望住院患儿

来源:健康安徽HealthyAnhui 时间:2021-06-02 10:04:15 作者:

  6月1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刘同柱来到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安徽医院(安徽省儿童医院)看望住院患儿,向孩子们致以儿童节的诚挚祝福,向医护人员致以亲切问候。

图片

  刘同柱先后来到血液科和肾内科,亲手将节日礼物送到孩子们的手中。“家是哪里的?”“在这里治疗感觉如何?”……走进一间间病房,刘同柱仔细询问孩子们的病情和治疗情况,祝他们“节日快乐、早日康复”。在看望中,刘同柱与患儿家属亲切交谈,鼓励他们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刘同柱指出,省儿童医院要借助国家区域儿童医疗中心发展和与复旦儿科医院合作的契机,加大人才引进,加强技术攻关,全面提升诊疗服务水平。希望广大儿科医护人员继续履行好护佑儿童健康的职责使命,为健康安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省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处、医政医管处、宣传处和省儿童医院负责同志陪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