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医院新闻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3-06-08 作者:

  2023年6月6日下午,阜阳市医学会放射学分会第八届委员会选举会议在阜阳市人民医院后勤楼4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阜阳市医学会秘书长范林建主持,阜阳市医学会会长吴荣涛,安徽省放射学会主任委员刘斌,阜阳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洪波,阜阳市放射学前任主任委员时启良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阜阳市放射学分会第七届主任委员、阜阳市人民医院影像中心主任袁玉山作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放射学分会在市医学会的大力支持下,第七届委员会全体委员的齐心协力下,近些年来始终秉承“标准引领、规范精准”的原则,不断开拓进取,在学术交流、人才建设、新技术推广及科普宣传方面均取得了较明显的进步,连续两年获得优秀学会称号。

  随后大会对阜阳市放射学分会第八届委员会拟任人员进行表决,选举阜阳市人民医院影像中心主任袁玉山同志为主任委员,安徽医科大学附属阜阳医院放射科主任阚宏等八人为副主任委员,阜阳市人民医院谢军等28人为常务委员,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李涛等77人为委员。此次会议还成立了阜阳市放射学会青年委员会、基层委员会、介入学组及影像技术学组,袁玉山主委兼任任青年委员会及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阜阳市人民医院谢军任介入学组组长,阜阳市肿瘤医院罗松江任影像技术学组组长。

  新当选的第八届阜阳市放射学会主任委员袁玉山表态发言,将传承历届放射学分会的优良作风,开拓创新,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充分发挥学会党组织的核心作用,本届委员会将不负众望,带着感恩之心,带领介入学组、青年委员会、基层委员会及技术学组持续搭建放射学交流平台,加大力度开展多维度学术活动和继续教育培训工作,提升基层医学影像服务能力。

  安徽省放射学会主任委员刘斌教授对此次换届选举作了讲话,他首先对阜阳市放射学会近些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新一届委员会成员能够一如既往的秉承优秀的传统,把阜阳市放射学会工作做得更扎实。

  阜阳市人民医院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洪波对袁玉山连任第八届放射学会主任委员表示祝贺,同时指出,近些年来放射影像学的蓬勃发展、影像设备的不断更新换代,对放射影像人员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近些年来阜阳市放射学会在袁玉山主委的带领下取了显著的进步,也希望新一届学会能不断创新、锐意进取,争取更大的进步,充分发挥好放射影像学作为医院发展“侦查兵”的重要角色。

  阜阳市医学会会长吴荣涛对新当选的放射学会第八届委员、学组成员等表示祝贺,并对此次换届选举作总结性发言。他对既往放射学会所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新一届委员会成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学会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不断探索医学影像检查新思路、新方法,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普宣传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更好地服务于阜阳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