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医院新闻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3-02-27 作者:

  2月21日下午,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京菊主持。院领导、党支部书记、临床医技科室和职能部门正副主任、护士长、获奖集体代表和获奖个人参加会议。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利民宣读《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同时号召全院干部职工向优秀榜样学习,牢记使命担当,锐意进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表彰现场,该院领导班子向受表彰的31个先进集体、73名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十佳教师”江波、“十佳医疗组”刘应清代表获奖者发表获奖感言。

  该党委书记、院长孙礼侠总结讲话,并代表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孙礼侠指出,2022年是医院不平凡的一年,从攻坚期到转段后,医院组建内科综合病区,启用鸠兹广场发热门诊,统筹设备物资,扩容医疗资源,优化诊疗流程,强化危急重症培训,落实“四个统一”,平稳度过“发热峰”“急诊峰”“重症峰”,用坚强意志和无畏担当筑就起护佑人民健康的钢铁长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作风行风建设,开展“工作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圆满完成大型医院巡查,用新时代的思想为医院锚定了新航向。抢抓机遇,奋力争先,成立入院准备中心,获批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开展日间手术,实施临床重点技术项目和人才培育“131战略”,院内“双高”人员突破“双四百”,医院学科建设水平稳步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持续增强,现代医院管理体系不断完善。

  孙礼侠对医院2023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1、知弱项、找差距、补短板;

  2、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

  3、建设高质量人才队伍;

  4、聚焦重点工作,谱写医院发展新篇章。

  孙礼侠鼓励全院干部职工要以实际行动向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牢记职责使命,履职尽责,以新的作风、新的姿态、新的干劲,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奋力推动医院持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