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医院新闻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3-02-27 作者:


  2月20日起,阜阳市太和县人民医院开展“一线工作法促进提质增效”专项活动。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临床医技科室,主持科室早会或工休座谈会,认真听取员工和患者意见建议,现场解决影响发展难题,协调改进诊疗服务流程,统筹推进年度计划落实落地。

  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掌握技术项目、人才队伍、学科科研、设备运行等客观数据,科学分析中心建设、专科护理、后勤保障、医患沟通等现实需求,重点支持业务骨干进修深造、医学科研等个体目标,真情化解住院患者无线上网、床边检查等具体问题,积极在走访调研、座谈交流的过程中把脉问诊、对症下药,不断在倾听呼声、回应期待的过程中砥砺品质、增强本领。

  同时,该院要求领导干部运用现代医院管理工具,精准定位科室发展现状和位次,梳理分析短板弱项和差距,帮助制定改进提升计划和措施,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避免久拖不决,引导干部职工用求真务实的精神担责,用实实在在的数据支撑,用争先进位的排名说话。

  据悉,该院计划利用2周的时间,实现临床医技科室走访调研全覆盖,切实通过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全面改进会风、文风、调研之风,持续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