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医院新闻

明光市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党员大会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3-01-20 作者:

  1月18日下午,明光市人民医院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总结2022年度工作,部署2023年度任务,并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

1.jpg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明光市人民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职工代表和在职党员共计200余人参会。会议由副院长丁畅主持。

2.jpg

  明光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阚乃功从“2022年工作回顾、当前形势任务、2023年工作要求”作2022年度医院党委工作报告及2023年医院下步工作打算。

阚乃功书记.jpg

  明光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志勇从2022年各科室数据分析、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等方面回顾总结。客观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部署2023年医院主要工作安排。

吴志勇院长.jpg

  副院长丁畅作 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报告;纪委书记杨木明作 2022 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党总支书记吴启东通报《明光市人民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实施情况;工会主席李增平作 2022 年度工会工作报告;院长助理范海浪作 2022 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4.jpg

3.jpg

  随后,阚乃功书记和吴志勇院长分别与党支部、科室签署党风廉政责任书、科室管理目标责任书。


表彰.jpg

表彰

  最后副院长丁畅宣读《关于表彰明光市人民医院 2022 年度“先进科室”、“优秀科室主任”、“优秀护士长”“先进个人”、“优秀教师”及“科技科研奖”的决定》并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