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医院新闻

来源:中安在线 时间:2022-12-06 作者:

  12月5日下午,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召开执行院长任职会,该校党委书记蒋家平、党委组织部部长赵东城,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东城宣读了学校党委任免决定: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胡建国同志任蚌医一附院执行院长,免去其校党委医院工作部副部长、医院管理处副处长职务。

  校党委书记蒋家平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一附院的建设与发展,医院党委要切实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作用,紧紧围绕校党委确定的目标任务,齐心协力带领全院职工奋发进取,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和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要坚持质量立院、人才强院、科技兴院,健全并落实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不断提升医院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秉承医者仁心的办院初心,注重改善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构建和谐医患关系;要树立忧患意识、危机意识,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保持好医院事业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力量。

  会上,胡建国同志做表态发言。医院党委书记钱志刚代表党政班子表示,坚决拥护、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全力支持胡建国同志开展工作。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不断加强学科专科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拓展新路、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为医院发展注入新动能、形成新合力、推动新跨越,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