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医院新闻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2-09-21 作者:

  9月20日,太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扬到太和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亲切看望正在参加年度健康体检的离退休干部。太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朱瑞华,太和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祝振华、院长赵曙光等陪同。

  张扬认真听取2022年度该县离退休干部健康体检安排情况,仔细察看体检环境、体检项目和体检流程,详细了解参检离退休干部的身体状况,同时嘱咐医务人员提高认识、严格标准、温馨服务,帮助离退休干部全面了解身体状况,创新慢病管理和健康宣教,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离退休干部的心里。

  根据该县离退休干部健康体检工作部署,9月19日—9月23日,太和县人民医院负责为全县107名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基础体检项目、生化检查、多部位彩超、骨密度检查近30项检查项目,同时为离退休干部开通绿色通道,提供免费早餐、健康分析、用药咨询等热情周到的服务,确保全县离退休干部体检工作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