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医院新闻
恒美集团热心捐款资助“励志少年”孙家阳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2-08-18 作者:

  2022年8月18日,恒美集团慷慨捐赠以资助“励志少年”孙家阳,安徽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安徽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向安徽恒美整形美容集团有限公司回赠捐赠证书,以感谢爱心企业对安徽希望工程事业的支持。据悉,恒美集团是在看到合肥《第一时间》孙家阳的报道情况之后,主动联系安徽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向这位坚强又努力奋进的少年进行了爱心捐赠。

  据了解,孙家阳是《第一时间》栏目与安徽省希望工程联合推出的特别报道《我要飞得更高》的主人公,他身残志坚但不言弃,以口执笔写出灿烂人生!今年高考孙家阳考出了447分的成绩,超出二本线12分,为自己的高中生涯交了一份圆满的答卷。

  “我们只是想尽己所能为这位励志少年的大学梦,尽点微薄之力。”恒美集团党支部书记赵琦光如是说。安徽恒美整形美容集团多年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始终践行“诚信、卓越、利他、逐梦”的价值观,坚持不断回报社会,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的企业精神,传播美丽正能量,对莘莘学子们更是关爱有加,不仅连续5年助力高考,分设“高考加油站”,此次再次持之“益”恒,成为优秀困难学子求学路上的爱心力量。

  恒美集团党支部书记赵琦光接受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