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医院新闻
阜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应邀为颍上县人民医院中层干部作培训授课

来源:阜阳市人民医院官方发布 时间:2022-08-18 作者:

  8月15日晚,颍上县人民医院举行中层干部培训班,邀请阜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冉献贵教授到会授课,颍上县人民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培训。

  冉献贵以《党建引领下的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为题,向颍上县人民医院同道介绍了阜阳市人民医院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卫健委的正确指导下,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业务提升、改善医疗服务、双心文化、国家绩效考核等方面工作具体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随后,冉献贵分别从“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党建引领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认识与实践”、“高质量发展背景下对中层干部队伍建设的新要求”三个层面,全面系统阐述了加强党建工作对于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和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