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医院新闻
芜湖市一院纪委书记荣获“芜湖共读”第一季“学习之星”

来源: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 时间:2022-08-09 作者:张凯

666.jpg

  8月6日晚,“芜湖共读”第一季“学习之星”表彰活动在芜湖市镜湖区滨江书苑举行,芜湖市一院纪委书记江双乐等50名同志被评为“芜湖共读”第一季“学习之星”。市委书记单向前为“学习之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讲话。市领导韦秀芳、后名文参加活动。

777.jpg

  单向前在讲话中向获评“学习之星”的同志表示祝贺,向坚持全程参与“芜湖共读”的党员干部群众表示敬意,向默默付出的活动组织者和热心留言的广大网友表示感谢。他说,经过近一年的探索实践,“芜湖共读”已经成为芜湖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打造书香城市和文化强市、建设文明城市的重要抓手,展现城市软实力和吸引力的重要品牌。
  “芜湖共读”第一季自去年9月启动以来,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全市8万多名党员干部和企事业单位职工共同学习了40本经典著作,互动留言近40万条,累计观看人数超过170万人次。

888.jpg

  当晚,“芜湖共读”第二季正式开始。第二季已经从芜湖的党政干部共读,扩展到全民共读。中央党校教授郭强领读了第二季第1讲《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江双乐上台分享了本期共读心得体会。
  据悉,江双乐坚持为40期“芜湖共读”撰写心得感悟6.7万字,本次获奖读书笔记为《早餐会与智能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