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医院新闻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心血管健康管理分会正式成立

来源: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心血管健康管理分会 时间:2022-04-08 作者:

  为促进心血管学科建设和我省心血管健康管理事业的发展,2018年3月31日下午,由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主办,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内科承办的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心血管健康管理分会成立大会暨心血管健康管理高峰论坛在合肥召开。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会长刘爱国教授出席成立大会。来自全省各地的心血管科主任、专家、学者、临床医生等近120人参加了会议。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主持成立大会。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心血管健康管理分会成立大会暨心血管健康管理高峰论坛在合肥召开1.jpg

  会议伊始,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心血管健康管理分会成立大会的批复》,筹备组组长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内科主任林先和教授作了筹备工作汇报。依据协会章程和分会管理办法有关规定,通过民主方式,选举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内科主任林先和教授担任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心血管健康管理分会会长,来自安徽省立医院褚俊主任、安徽省芜湖市第一医院刘骏主任、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巢湖医院钱广兵主任、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王晓晨主任当选副会长,吉威医疗制品公司宋建先生、安徽嘉事谊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秦冲先生当选为副会长。

  首届会长林先和在讲话阐述了血管健康管理分会的成立主旨,切实提高我省心内科医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医疗服务水平,使学科发展紧跟国家及国际化发展,同时规范医疗实践,充分保障患者的根本权益,进一步推动我省心血管内科专科医师培养工作,为我国实施专科医师准入制度打下基础,进一步规范安徽省心血管病学专科分会的管理。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心血管健康管理分会成立大会暨心血管健康管理高峰论坛在合肥召开2.jpg

  协会会长刘爱国教授高度评价了心血管健康管理分会的各项工作,并指出分会是协会组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促进学科发展和心血管专业的整体进步。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心血管健康管理分会成立大会暨心血管健康管理高峰论坛在合肥召开3.jpg

  成立大会结束后,同期举行了心血管健康管理高峰份论坛。高峰论坛上来自省内心血管科的11位专家学者就“CTO的介入治疗”、“急性心肌梗死的康复治疗”、“房颤治疗的新理念”等主题为大会作了精彩的演讲。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心血管健康管理分会成立大会暨心血管健康管理高峰论坛在合肥召开4.jpg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心血管健康管理分会成立大会暨心血管健康管理高峰论坛在合肥召开5.jpg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心血管健康管理分会成立大会暨心血管健康管理高峰论坛在合肥召开6.jpg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心血管健康管理分会成立大会暨心血管健康管理高峰论坛在合肥召开7.jpg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心血管健康管理分会成立大会暨心血管健康管理高峰论坛在合肥召开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