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医院新闻
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关爱残疾儿童 寒冬送温暖

来源: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 时间:2022-01-22 作者:

微信图片_20220122193626.jpg

微信图片_20220122193621.jpg

微信图片_20220122193718.jpg

  关爱残疾儿童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责任,是一项涉及千家万户的社会系统工程,也是一项事关社会和谐的长期任务。1月18日,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社工部、康复科联合鸠江区残联开展关爱残疾儿童,寒冬送温暖活动。

  上午九时,迎着冬日暖阳,社工部李娟主任、康复科宫为大副主任医师、陶钢主管治疗师、志愿者张华敏同学和该市鸠江区残联各位领导走进在该院康复治疗的残疾儿童家中,与家长和孩子面对面交流互动,详细了解残疾儿童家庭的生活及康复训练等情况,并积极指导家长如何进行家庭康复训练,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坚持康复,同时送上了新年慰问品。  

  此次活动,让残疾儿童和家长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给予精神慰藉和鼓励,让每个残疾儿童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春天般温暖,帮助他们能够积极康复、健康成长。